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配置曝光,入门3英寸仪表盘、顶配仅4气囊?

2021年01月24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公布搭载超级混动技术的三款产品后,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为之振奋了一回,不过最近在网上流传了一张比亚迪秦PLUS的配置单可能又给不少观众浇了一瓢冷水。

从下面这张梯度配置表能够得到目前公布预售价的四款车型的不同配置情况,最值得令人注意的点就在于一些不该精简的地方,这款秦PLUS貌似还是做了减法。

首先就是当时在测试中流出的MINI仪表盘备受网友诟病,没想到网上给媒体测试的还是最大号的5寸屏,从入门款车型从配置单给出的信息来看,3英寸数显仪表就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了。

别人家的3寸是旁边的有两个圆盘仪表的情况下给了3寸,秦PLUS这个3寸如果最后和我们在测试中看到的5寸仪表一样,单独采用了一个更小的屏幕,那么真的不如就做成特斯拉那样不带仪表盘好了。

3寸是什么概念,10年前的iPhone3Gs有3.5寸,如果这样一个小屏要同时显示车速、转速、油耗,那么在驾驶过程是很难看清楚的。而更大一号的5.5寸也没有现在的主流手机大,边框还极粗,很难想象比亚迪是基于什么决定才简化仪表盘的。

其次就是全系4气囊也令人大跌眼镜,入门款用4气囊可以说你良心,但顶配还4气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日产轩逸卖得好也正是应为每一层配置都能够击中各层次的消费人群,在高配车型中加入前后排头部气囊真不算什么高昂的成本。

还有就是国产车型在高配车型中都会加入的360环影,也并没有存在高配车型上,就更别提L2级别的辅助驾驶了。秦PLUS可能觉得买这台的车的消费者都是跑网约车的主力军,车技无敌,只管省油。

如果3月正式上市之后,的确实锤了这个配置,加上它顶配接近15万的售价,和低配难以等待的排产计划,冲击中国A级轿车销量榜可能又是一个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