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的对开门设计 三菱e-EVOLUTION假想图曝光

2021年01月24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从外媒获得消息,三菱汽车下一代高性能纯电动SUV——e-EVOLUTION或将于2021年发布并上市。此外笔者还获得了多张该车的假想图,从渲染图我们得知,新车沿袭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棱角分明,整体设计类似雷克萨斯,犀利且富有攻击性,分体式灯组设计非常科幻,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新车的车门设计由双门变成了四门,且为对开设计,空间和实用性更加充裕,但不确定是否回沿用到量产版本。为了保持优秀的运动基因,新车的A柱部分角度非常夸张,且使用了悬浮车定设计。风火轮样式的轮圈大巧不工,并加入了双色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的布局,且配备了三菱最新版本的S-AW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综上所述新车再遇到极端路况或者是轻度越野时也能游刃有余。续航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在设计中的目标是达到500k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