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伟铭离任大众,下一站或许更精彩

2021年01月24日 21:52:02
分享到:
来源:

苏伟铭离职消息似乎没有在汽车圈掀起狂风暴雨,毕竟早在2020年11月份就传出了他要离开大众的传闻。时隔两个多月后,离职的消息终于正式宣布。

大众汽车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已经从大众汽车集团离职,由于此前苏伟铭负责的业务面太广,核心业务将由四位高管分别接管。

一个人的工作需得四个人接管,可见苏伟铭此前在大众的职位之高,而他也成为目前在大众职位最高的华籍人员。作为一名华裔亚洲人,能在这家全球最大的典型的德国传统汽车集团走到如此高的的地位,恐怕绝无仅有的。

事实上,除了是“大众华籍最高职位人员”外,对于苏伟铭外界一直给其贴上很多标签,“冒险家”、“变革者”“霸道总裁”、“模范生”等等。这些标签也是苏伟铭在汽车领域这长达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真实写照。

随着苏伟铭的离职,他在大众汽车的职业生涯也画上了句号。而他在汽车行业的的经历将伴随他走向下一个历程。或许下一场风景更精彩。

文/赵嘉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