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GL8,但预算不够,且看这几款平替车型

2021年01月24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我国MPV市场领域中,低端市场基本被五菱宏光所占据,而高端市场则是别克GL8的天下。别克GL8的售价并不低,23.29万元的起售价在一众MPV车型中算是比较高的了,可即便如此,它依旧在去年卖出了超过15万辆,实属不易。

如果预算足够,买GL8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若是预算有限的话,其实也可以看看以下几款车型,这些车型不仅价格足够亲民,同时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能够平替GL8的车型,感兴趣的请接着往下看。

01

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26.4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传祺M8领秀系列

如果说别克的GL8是合资品牌知名度的最高的MPV车型的话,那么传祺GM8就是知名度最高的自主品牌车型。自2017年末推出以来,传祺GM8就以大气的外形和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现如今,传祺GM8已推出最新改款车型并更名为“M8”。目前在售的M8车型共有两套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分别为“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两者可通过前进气格栅进行区分,前者为横条式前格栅,而后者则是竖条式的。

传祺M8搭载的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传祺其他产品(如传祺GA8/GS8)也有使用,它能够爆发出185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9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传动系统是由爱信提供的8AT变速器,且配有S档。传祺M8的整备质量超过2吨,但在实际体验中这款发动机动力的动力响应及时,深踩油门后,发动机转速立马攀升,动力储备充沛。此外,传祺M8的静音也做得比较好,继承了MPV车型的优良传统,发动机噪音、路噪等都被底盘以及车身结构过滤掉。

02

荣威iMAX8

厂商指导价:18.88-25.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与广汽传祺不一样,上汽荣威进驻MPV市场的时间很短,旗下首款MPV车型——iMAX8于去年10月31日才正式上市。然而,这位初出茅庐的家伙却以酷炫的外观、夺目的黑科技迅速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的目光。现如今,其销量已突破1万辆,能够在MPV市场行情不景气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自主品牌车型的配置一直以来都是比较丰富的,尤其是这种售价达到二十万元的车型。荣威iMAX8在配置上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了一个可前后移动的中央扶手箱,这项配置被官方称之为“魔吧”。有人认为这项配置华而不实,比较鸡肋,但如果你经历过把车停进很窄的车位,主副驾车门都不打开的尴尬,你就会知道“魔吧”的好处了。

03

上汽大通G20

厂商指导价:18.68-28.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98-28.28万元

上汽大通G20是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长宽高分别为5198*1980*1928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198mm,尺寸上的优势也给予了这款车型更大车内空间。2021款G20内置的斑马智行系统臻于完善,基本上主流的人机交互功能都能够轻松实现,而页面的设计、清晰度、流畅度以及功能性方面,在实际的体验中表现成熟而又可靠。

G20是为数不多提供柴油发动机的MPV车型,虽说柴油版车型并不是其主销车型,但是更为丰富的配置车型,还是给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当然,其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1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拖动这辆中大型MPV还是游刃有余的。与之匹配的ZF 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聪明,升降挡都表现的比较积极,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辆平顺性和舒适性。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可以平替GL8的MPV车型,你更喜欢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