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8接任者,RS e-tron GT出炉,3秒破百

2021年01月24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CES要线上举办,也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奥迪参加CES带来了它的RS e-tron GT和e-tron GT原型车,这也是奥迪e-tron GT家族向大家展示实力,其中RS车型达到了百公里加速3秒的成绩,加上出色的造型设计,成为了焦点,这款车在今年上半年将会上市,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

我们先来看看奥迪RS e-tron GT,它是奥迪纯电动化造车道路上的一个关键点,高性能车背后需要的技术还是非常多的,这款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大家都知道奥迪的RS家族都是以运动为主的,将内燃机的运动性转移到电动车上需要一个过程,而且奥迪做到了。

GT跑车注重高性能,而奥迪RS e-tron GT不仅做到了高性能,它还有高颜值,在外观上它将e-tron GT概念车的设计落地的很好,电动化的内在还有传统的超跑设计,进气格栅延续了之前的六边形设计,车身有很多空气动力套件,让运动性能更强。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顶部和车头以及车尾很匀称,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特别是溜背做得很平缓,会让车子高速行驶得更稳,在车尾使用了贯穿尾灯设计,点亮尾灯后会有很强的辨识度,而且车尾的尾翼还可以自动升降,在高速行驶中有很大作用,提升汽车下压力,有利于加速。

动力上奥迪RS e-tron GT有三个电机驱动,可以达到710马力的功率,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秒钟,它的电池是95kwh,有400公里的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奥迪这款车就是凸显性能,续航不是重点。

奥迪e-tron GT的定位是中大型轿车,它是在奥迪R8生产线上生产的,高性能是一方面,同时它还有大空间,相对RS版本它有更长的轴距也宽大的尺寸,因为是电动车使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在内饰设计上e-tron GT的驾驶舱设计很科幻,运动型方向盘,还有环抱式座舱,用料上突出了品质感,操控上注重人性化设计,科技感一直都是奥迪的强项。在动力上e-tron GT有590马力功率,百公里加速3.5秒,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出色,如果能早日量产,价格不错,相信销量会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