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加索PS-01即将面世,瑞士工匠级设计,全碳超轻车身设计

2021年01月24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车型中超跑永远是焦点,因为它拥有最先进的汽车技术,打造最快速最炫酷的汽车,将速度与力量和美的结合。现在很多超跑品牌例如法拉利玛莎拉蒂都很出名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超跑品牌,那就是毕加索,它将要推出自己的第一款超跑毕加索PS-01,这是一家瑞士的汽车公司。

谈到瑞士我们想到的就是工匠精神,瑞士的名表非常多,有劳力士、百达翡丽等等,这一次毕加索PS-01会让瑞士多一个标志,那就是超跑汽车。据了解毕加索PS-01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将会使用纯手工打造,而且车子是全碳纤维打造,只有900公斤重的超轻车身。

目前网上可以看到毕加索PS-01的预告图,只是车身的一些大概,不过依然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毕加索PS-01使用了两座设计,侧面线条还有车顶弧度做得都很有动感,在车身左右两边还有很大的进气口,整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在毕加索PS-01车尾我们会发现大灯的设计很有特点,线条稍微复杂一点,不过线条突出了霸气的风格,尾灯在左右边缘,好像两个眼睛,甚至去掉尾翼有一点像车头一样,从侧面来看车头和车尾的造型线条也有一点对称性,这应该是毕加索PS-01最初设计想要的效果,给人的视觉更平衡,力量更集中。

毕加索PS-01使用了全碳纤维打造,这在之前还没有过,未来它也要和很多超跑的数据竞争,900kg的车身总重已经成为一个标杆,这会将它的动力性能放大更多,更轻的问题解决了,之后就是解决如何跑得更快,有不少朋友猜测它一定会有不少配件确保车子在高速下有下压力,确保速度可以达到极致。

目前还没有更多毕加索PS-01的细节内容,不过我们从网上一些图片可以看到他的设计比较低趴,这也符合跑车的需求,动力上现在也没有详细数据,据了解毕加索PS-01有可能会使用V6发动机,动力会达到600马力左右,未来的最高时速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加索PS-01未来一段时间会进行路面测试,目前已经有人开始预订这款车了,不知道未来测试数据是否可以给我们一个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