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MPV怎么选?10万预算就看这三款,实用耐看又舒适

2021年01月24日 22:50:02
分享到:
来源:

mpv因为大空间所以备受欢迎,五菱宏光的成功让不少车企都很羡慕,这几年很多品牌也都在努力开发mpv车型,而且对mpv的配置也不断升级,现在的很多mpv车型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时尚外形、高端配置的需求。不过多数mpv都是7座设计,有很多年轻人不是很喜欢,大家更喜欢6座,因为独立座椅提高了舒适度,毕竟现在家用车非常多,一辆车坐满七个人很少,6座已经足够了,在10万价位的这三款6座mpv真的非常不错。

首先是吉利嘉际,它的指导价是9.48-13.98万元,搭载的发动机有1.5T和1.8T还有轻混三种类型,车身尺寸也不错,轴距有2805mm,车身长度达到了4706mm,高度有1909mm,内部空间很大,高度决定了上下车和乘车的舒适度。

吉利嘉际这款车在发布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市场认可度很高,销量说明了它的实力,而且它设计6座的目的也是做到差异化,这也是为了迎合现在更多的年轻家庭用户,一家人都可以外出,还不会拥挤,独立座椅安全可靠又舒适。

第二款是广汽传祺M6,它的指导价是10.98-15.98万元,搭载了1.5T的发动机,车身尺寸还更大一点,轴距有2810mm,车身长度有4780mm,宽度有1730mm。不少朋友看到这款车都会感觉意外,毕竟10万块钱能够买到这样一辆大车,真的是赚到了。

这款车在mpv车型中销量很靠前,也是因为它亲民的价格,用高端车的配置和空间来打中低端家用mpv市场,自然是游刃有余,其中的6座版本就有一点商务mpv的气质了,很多人都很喜欢它。

第三款车是五菱凯捷,它的指导价是8.58-13.48万元,搭载1.5T发动机,车身长度有4875mm,十分厚道,轴距也有2800mm,发挥内部空间一直都是五菱的特长,推出这款车就是迎合城市mpv用户,特别是它的价位,非常符合家庭用户需求,在二三线城市中很多用户都喜欢他的家庭商务通用的特点。

五菱凯捷推出以后立刻成为mpv的热销车,6座布局牺牲了一个座位,但换来的是一个新的市场,说明五菱的设计也跟随着用户在成长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