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帝豪来了,细节优化明显,它依然是国产“一哥”

2021年01月25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

提起自主轿车,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吉利帝豪,正是这款车让大家记住了吉利。作为吉利的主销车型之一,帝豪绝对算得上是“大咖”级别,因为帝豪是唯一一款经常能在单月轿车销量榜里重进前10名的自主轿车,价格实惠、皮实耐用是它最大的优势。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前段时间吉利推出了帝豪的改款车型——帝豪UP,新车在多处细节上做出优化,售价区间为6.98万-9.18万。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帝豪UP。(注:实拍的是售价8.68万的帝豪UP豪华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小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帝豪UP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比如换装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全新样式的中控显示屏、新增GKUI19车机系统、中配车型新增天窗等,目的是为了优化细节,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总体来说,帝豪UP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符合这个价位区间车型应该有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