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皮卡征途实车图曝光,将于一季度上市,改装车图美爆了

2021年01月25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一组五菱皮卡概念图流传各大网络平台,并引发网友热议,除了微卡、未免、MPV、新能源市场,神车五菱又要开始进军皮卡市场了。在今天,我们通过官方渠道也看到了这款被命名为五菱征途的皮卡车的改装车实拍图,同时,官方公布,五菱征途新车将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迎来正式上市。

不少网友看到五菱皮卡的改装实拍图,都纷纷直言:这车简直美到爆,又要大卖的节奏。据悉,五菱征途的改装车名为“激浪征途”,以户外钓鱼娱乐为改装主题,符合多场景用车需求。除此之外,五菱汽车还宣布,官方还将会提供一系列实用改装套件,以满足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那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是什么让网友直呼美到爆吧。

从此次曝光实车的外观来看,整个五菱征途采用了炫酷的造型设计,让人一眼既爱,浑身透露着“机械美学”,车身采用了“锦鲤红”与哑光黑的撞色搭配,更年轻时尚,同时视觉冲击力极强,辨识度极高,是一款个性张扬年轻时尚的皮卡。

新车的前脸造型简约,张扬的色彩散发青春活力。侧身图案渐变的视觉效果,极大提升了辨识度。

前脸造型简约大气,采用了四横四纵16条长方形状组成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哑光质感的前后防撞保险杠,让整个车身更显霸气,也提升了新车的硬派风格。

改装车采用了LED大灯和造型方正的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改装车还加入了车顶双探照灯,不仅更实用方便,而且更显霸气。

说完了车头,我们来看看新车的侧面,个性大气的方形轮眉、子弹头状五辐式轮毂配合裙板包覆、侧踏板,让新车看起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硬汉气质,也更实用。

另外,我们在改装车的后视镜、轮眉等区域看到了6处示廓灯,这样的设计对于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大大提升。

另外,作为皮卡车型,通过性相当重要,新车采用的235/45R17的越野轮胎,最大程度保证了这一点。车尾方面,采用了方正的尾灯设计,凸显了新车硬派特质。尾箱门上的“WULING”字母LOGO,极具品牌辨识度。

皮卡作为工具性和功能性用车,实用性才是硬道理。此次曝光的改装实车图,我们看到了其货箱极具拓展性,极致灰与哑光黑配色的一体化可拆卸式龙门架,彰显了高级感,一直从上端延伸至车顶,配备卡槽,下端包覆货箱安装侧挂钩,对于日常使用场景更便捷,提升了工具性车型的实用性。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货箱是重要的一部分,这款改装车型货箱采用了哑光银金属感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加上五菱LOGO点缀,看起来更有专属感和品质感。

另外,因为是根据用车场景改装,新车还提供了可折叠座椅,座椅两侧安装鱼竿卡槽,货箱内侧两边配备了侧扶手,整个货箱采用了纯平设计,让用车场景更丰富,也更实用,不仅方便功能场景,还为搬运提供了更好的条件。整体来说,这次曝光的改装车货箱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不仅如此,新车的储物空间也是面面俱到,比如其座椅后方提供了小冰箱,更加实用,座椅和车顶上方均设置了置物空间,并提供了加固的货箱门板,对于户外用车的朋友来说,更加美观便捷。

作为五菱品牌的首款皮卡,五菱征途能否像宏光MINI EV一样一炮而红呢?上市后能否在皮卡市场披荆斩棘,开出一条新的细分市场之路呢?新车将会在本年度一季度迎来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