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瓦罐伪装照曝光,看样子,新一轮的收割又要开始了

2021年01月25日 13:24:03
分享到:
来源:

毫无疑问,奔驰C级车是品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因为其热度最高,销量最好。

就拿2020年在中国市场,奔驰C级累计销量高达153132辆,和同级别的奥迪A4L宝马3系中遥遥领先。

而去年年底,全新奔驰C级的持续曝光,让人们对新车更加期待。

作为2022年的年款车型,全新奔驰C级的轻度伪装谍照已经被曝光,当时还是在路测。

按这个来推算,可能在2021年中段,全新奔驰C级就能够被完全公开了。

而最近,关于全新奔驰C级的消息又一次传来,而这次是全新奔驰C级瓦罐车被抓了个正着。

比起此前全副武装的伪装,此次抓拍还是能看到更多的一些细节信息的,而且是两款车型。

也正因为此,我们能够一眼了解到全新奔驰C级瓦罐能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全新的内容。

首先,这瓦罐车看到姿态后一眼便知。

谍照中的白色车型看着极有可能是C300的基础版本,什么原因呢?

因为其所配置的五幅轮毂,是在三厢车上见到过,明显的共用件,也说明了这不是什么特别的版本。

而抓拍到的蓝色的车可就不一样了,10幅的轮毂,这一眼看上去就是AMG套装的配置。

而这说明了奔驰已经开始测试C级瓦罐车的AMG版本,这很有可能是未来的C53。

由于基础版本奔驰C300可能于今年年中公开,因此按以往的经验,AMG版本总是要稍稍晚一点才会来。

动力方面,我们期待着C300将继续使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为259PS。

当然,在全新C级车序列中,还会有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原来搭载双涡轮V6引擎的AMG C43将被带着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的C53所代替。

看来下一代奔驰C级瓦罐的动力是杠杠的了。

为什么这款车型会这么受到关注呢?

其一,这是一款奔驰C级,其销售的体量就足够庞大,因此群众基础非常好。

其二,对于汽车需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看中的是居家实用性,很明显,奔驰C级瓦罐车是合适的人选。

你看到最了解中国的大众已经将CC瓦罐进行了国产,说明国人对瓦罐车的需求在增加。

而此刻,当全新C级瓦罐亮相的时候,或许能和C级车一样受到追捧。

因为,那些换新升级的消费者知道瓦罐车的优势,而那些喜爱操控的西装暴徒们更会爱上AMG版本。

并且,到那时候,瓦罐车将成为市场的主流之一。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下一代奔驰C级瓦罐,必将迎来销量的全面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