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昂科旗还要大半级,别克旗舰迎来中期改款,于2021春季首发

2021年01月25日 13:41:02
分享到:
来源:

预算30万元左右,你会选择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还是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关于这个问题,相信每个人的回答各不相同。不可否认,豪华品牌的溢价能力有目共睹,诸如奥迪Q5L宝马X3等车型,拥有着极大的魅力;然而,同价位的中大型合资SUV拥有着更强的气场,例如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同样能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享受。

事实上,随着大众途昂的一路走红, 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开始将中大型SUV引进国内市场;它们不仅增加了新的销量增长点,还撑起了整个品牌的“门面担当”,成为理所应当的“旗舰车型”。既然是旗舰车型,光有“大尺寸”还不够,整车的设计风格,甚至影响到整个SUV阵容的颜值走向。

近日,别克昂科雷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曝光,整车在颜值方面的变化,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的“堂哥”,昂科雷的车身尺寸超过了5.1米,比昂科旗还要大半级,成为别克在全球市场中理所应当的“旗舰车型”,类似造型是否会引进国内,也令人颇为期待。

直观来看,新款昂科雷采用了盾形的网状格栅,贯穿车标的银色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展翅翱翔”的感觉;此外,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较为犀利,配合着下方的“L形”装饰条,展现出较强的气场,前脸的辨识度也得到了增强。

结合前车门的标识来看,此次公布的官图应该是昂科雷的“Avenir”版本,分段式腰线拉长了侧面的视觉效果,显得更为年轻、运动,而包围车窗的银色饰条,令精致感也得到满足。至于尾部,新车采用了“倒三角”状的尾灯,并通过一条银色镀铬条相连,与前脸形成呼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总得来说,新款昂科雷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在消费市场年轻化的当下,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此外,新车的其他参数尚未公布,尤其是内饰、配置方面,令人非常期待;不过,在智能化发展的当下,昂科雷作为别克全球旗舰SUV车型,预计会在软、硬件方面带来更多的智能表现,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据了解,新款昂科雷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首发,但是否能够引进国产,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一方面,昂科雷在尺寸、性能方面具有较强实力,能够更好地迎战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但从另一方面来看,昂科雷的入华也会极大影响昂科旗的销量,从而造成“同门相残”的情况。权衡利弊的话,昂科雷想要以国产身份入华的话,还是有着很大的阻力。

结语:从新款昂科雷车型上能够看到,别克品牌正在着力将年轻时尚与商务沉稳的风格相融合,从而打造出宜家宜商、老少皆宜的产品。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在华旗舰,未来的昂科旗有望采用类似的设计风格,至于国人是否会买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