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年度爆款SUV,这三款必选,颜值与实力兼顾

2021年01月25日 13:58:03
分享到:
来源:

快过年了,有没有你想过开一辆拉风的SUV回家呢?2020年各家车企都纷纷推出了爆款SUV,目标人群也从只专注于家用,变成专注于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潮流SUV。它们既有颜值又有实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第一款领克05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领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自主高端品牌,领克05基于CMA构架下打造,在外观使用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侧面领克05结合了SUV与COUPE造型的特点,同时在C柱上还使用了空间导流设计,结合小短尾造型,运动中透露着时尚感。

内饰上领克05有着浓浓的家族化风格,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与领克03+一致,同时还使用了红色缝线装饰,运动感很强,前方12.3英寸仪表盘显示细腻,同时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中控12.7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与空调显示,用料上领克05同样比较高级,使用了搪塑工艺和NUBUCK正绒面革。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款大众探岳X

指导价:23.58-29.58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轿跑SUV,新车前脸的变化并不大,与探岳R-Line的前脸几乎一致,只是在进气格栅等处做出细微调整。不过,探岳X加入了先锋Coupe的溜背设计以及立体双尾翼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的R-Line运动套件,加之在悬浮式车顶的衬托下,探岳X显得尤为年轻、运动,宛如一个精力充沛的小伙子。新车的内饰依然是浓浓的德系味道,中控台的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新车采用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在摆放的设计上与奥迪Q3轿跑有些相似,而且,座椅采用双色的搭配显得尤为年轻运动。整体而言,探岳X无论是造型,抑或是内饰的设计,都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动力上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2kW,最大扭矩达350N·m;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达320N·m。

第三款WEY VV7 GT

指导价19.18-25.88万元

WEY VV7GT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巨大的中网气格栅加上20英寸的轮毂非常有气势,并且车身很大,气场也足。开出去可以说非常有面儿。内饰很有科技感,特别是中控台的部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液晶屏幕很具有科技感,WEY VV7GT的配置非常高,比如胎压显示、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驾驶模式调节、陡坡缓降、多媒体系统全都有配备,对比同等级别的车型,差距一目了然,WEY VV7GT的科技表现可谓是很亮眼。动力系统上,WEY VV7 GT版搭载的是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387N·m,最大功率167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实际驾驶中,起步凶猛,加速利落,超车动作,驾驶体验堪比赛道级别,这样的车开起来可是非常有意思的。除此之外,WEY VV7 GT还加持了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模式、Soundaktor座舱引擎模拟系统、虚拟动态声浪反馈系统,通过力道和声音的配合,让驾驶环境更加动感,高级,调动驾驶员的情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