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上有两种皮卡,50%是长城皮卡50%是其他

2021年01月25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

首先,"祝贺长城皮卡连续23年销量冠军"。

2020年销量出炉,长城皮卡12月销售21636辆,连续8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至此,长城皮卡2020年销量达到225002辆,同比增长51.2%,市占率近50%。长城炮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年销达114878辆,稳居皮卡市场销量冠军宝座。长城炮、风骏5、风骏7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夺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近190万。

尤其是长城炮,仅用一年时间就迈过10万辆大关,成为全网关注度第一的现象级皮卡产品,连续月销量破万,为什么?

很多人在研究,说是产品好,抓住了皮卡升级、皮卡乘用化的红利。

实际上,最重要的一点是长城皮卡在为用户解决问题。

你看,售价区间17.08万-20.78万元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直接给你上了目录了,你可以拖车上高速,不用改装,符合要求。

再看这个,长城炮商用皮卡改装车型救援炮,实用;

还有这个,旅装炮+茶艺;

这个,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版+自行车场景。

不管你是商用、钓鱼、开店、玩摄影、玩越野、拉货、拖拽游艇,等等等等,长城炮都给你安排好了,你能不买它吗?

到哪买呢?

这就是最关键的地方了,长城卖车,皮卡和SUV等车型在一起卖,通过这样的渠道,卖车方便,维修保养也方便,而不是像有的车企那样,乘用车和商用车分开卖,这得错失多少销售机会啊,维修保养也不便利,这是长城皮卡大火的关键因素之一。

长城皮卡的车企,学对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