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5G电动车 上汽R汽车MARVEL R或2月上市

2021年01月25日 15:24: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R汽车MARVEL R有望2月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2万元起。MARVEL R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外观采用集智设计理念,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并使用多种环保织物材料。此外,这款车是全球首款可以上路的真5G智能电动汽车。

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修长的灯带贯穿整个前脸,同时大灯采用全新分体式设计。新车尾部加入最新发光标识,尾灯同样使用贯穿式设计,箭翎元素让视觉中心落到全新R标上。此外,MARVEL R还将使用“环宇之光”超级符号、集成式矩阵大灯等。

内饰方面,MARVEL R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白色调非常简洁。方向盘使用全新LOGO,空调出风口融入到贯穿式饰板中。同时,MARVEL R还搭载高效热泵空调系统,突显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垂直式中控屏,非常具有科技感。中控区域采用屏幕与物理按键相融合设计,形成19.4英寸超大交互界面,体现出高级感。电子旋钮嵌入到屏幕中与硬件和功能相结合,并且拥有双向拨钮功能,更加方便操作。

Marvel R内置斑马智行Venus操作系统,界面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效率的同时拥有更好的体验。超级充电地图功能可以查询超24.9万个充电桩,并且还能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