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城50位车主喜提思皓X8/思皓A5 思皓QX有望年内上市

2021年01月25日 15:34:05
分享到:
来源:

山城,一个热情似火的城市,特别是山城车主对思皓品牌的期待,最能赶走冬日的严寒。

1月24日,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汽车重庆区域新春回馈活动隆重举行,现场50位车主喜提大六座SMV思皓X8和大空间掀背轿跑思皓A5。活动中,思皓品牌为返乡购车的用户提供了购车优惠,还带来了新年好礼。

2020年,思皓品牌旗下第一款重磅产品思皓X8登场,其定位为大六座中型SMV,融合了SUV与MPV的优势,凭借灵活宽敞的乘坐空间解决了很多二胎家庭的刚需问题,同时,其良好的操控和驾乘舒适性,收获了不少口碑,备受山城消费者追捧,也正是这台实力强劲的产品,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了思皓品牌。

正如思皓乘用车重庆区域总监张荣保先生在解读中提到的,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的思皓汽车严格践行着“三标”策略,即全面对标迈向全线达标、全速共标,既保障了思皓品牌旗下车型的高品质,有提供了优异的性能表现。

活动现场,张荣保先生还全面讲解了思皓品牌的发展历程,思皓品牌在江汽集团与大众集团持续深化合资合作过程中应运而生,由大众品牌全面赋能,为用户带来更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也是江淮汽车乘用车3.0时代的产物。不仅如此,思皓汽车还全面导入了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以国际标准贯穿汽车产品设计、研发、工艺、生产等各个环节。

作为旗下第一款全新车型,大六座的思皓X8有着前卫时尚的颜值,对于并不想开着MPV通勤的二胎家庭来说,非常友好。大尺寸的星瀑铠甲格栅加上“深空镭光”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时尚又大气的感觉,车身线条干净利落,带着一点运动的气息,而且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这种国际化的手法勾勒,驰骋山城的确是很有面子。

大六座大专座虽是为二胎家庭而来,但思皓X8也考虑到了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化,因此,还提供5座及7座的版本供不同需求的家庭选择。除了大容量,思皓X8还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集成了在线听歌、在线电台、KTV、看视频等等功能的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能给用户带去丰富的视听乐趣,同时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能方便驾驶者更轻松的读取信息。此外,思皓X8还搭载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和PSC自动泊车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驾驶体验。对于家庭来说,更一个靠谱的黑科技——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能有效避免家人或宠物因被遗忘而造成的悲剧,很贴心。

思皓X8之所以备受山城用户喜爱,超高的性价比和优异的空间表现是一方面,其搭载的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能轻松接下山城复杂地形对动力的考验,自然很受青睐。而与之相匹配的是6MT和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而由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设计的思皓A5,掀背+溜背的造型年轻动感,十分抢眼,同思皓X8一样,依然拥有越级的驾乘空间。同时,L2级自动驾驶、PSC自动泊车系统和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在这台车型上也均有搭载,实属同级少有。

两款车型对消费者来说,仅仅只是开胃菜,在活动中我们了解到,2021年,思皓品牌还将陆续推出思皓QX、思皓X4、思皓X7等车型。其中,全新车型思皓QX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从曝光的设计稿来看,整车线条简约而流畅,车身视觉灵动而大气,内部更是简洁时尚,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和旋钮换挡,品质感极强,年轻的味道浓烈。

写在最后:大众集团旗下子品牌众多,思皓品牌以国际标准为起点,保障产品品质,再紧跟时代潮流,深谙用户需求,相信在2021年里,定会牛气冲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