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推出首款车型 预计夏季交付/搭2.0T混动系统

2021年01月25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牧马人4xe推出的First Edition即日起开始在欧洲市场部分地区接受预定。并有望于今年夏季正式交付。并提供黑色、白色、灰色三种颜色可选择。目前在欧洲市场中普遍售价约为7.3万欧元-7.9万欧元。新车搭载2.0T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是混动版,但依然保留了燃油车的基本设计属性。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方正的车身配有复古式圆形灯组,让整体显得十分硬朗。车身增加了随处可见的蓝色标识,并在尾部使用4xe进行点缀,凸显其混动版专属配置。

车身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18英寸轮毂、LED灯组、以及备用轮胎箱等。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8.4英寸Uconnect卫星导航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倒车影像、前摄像头、无钥匙监控等。新车也被普遍认为是牧马人4xe车系中配置最高、能力最强、技术最先进的牧马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80马力,匹配17kWh的电池,纯电续航近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