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6月发布 曝全新起亚Sportage渲染图

2021年01月25日 16:0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起亚全新Sportage(国内对应狮跑)最新渲染图曝光。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2021年6月份正式发布,并有望以长轴距版形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从最新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不仅采用蜂窝状设计,而且还利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上下分层,再搭配上两侧犹如“回旋镖”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非常精神。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轮拱以及侧裙均采用黑色元素。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后视镜移至前车门位置。车尾造型预计没有太多变化,但尾灯会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Sportage或将搭载与全新途胜相同的动力总成,不过鉴于全新途胜提供多达12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所以新车很可能只采用一部分动力系统,例如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5L四缸发动机、混动车型以及PHE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