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季度亮相 全新奔驰C级旅行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25日 16:2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内饰也将得到全面革新。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将跟随全新C级一同推出。

外观上,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整体视觉与全新奔驰E级和S级类似。另外,根据外媒报道,全新奔驰C级将提供轿车、旅行车以及All-Terrain规格,其中All-Terrain为全路况版本。而本次发布的C级旅行车(Estate)版本将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Touring以及奥迪A4 Avant。

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紧凑,且依然保持了上一代车型非常优雅的气质。从谍照中我们还发现,白色涂装车型还带有黑色行李架、后视镜以及车顶,搭配蜂窝式中网,因此也不排除该车配备了AMG套件运动套件。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类似于S级,中控台配有独立的数字仪表以及纵向中控屏,且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旅行目前尚未确认,动力系统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值得肯定的是,新车将会配备48V轻混系统。另外,全新奔驰C级旅行后期将推出AMG车型,发动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