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推4款车型 日产Ariya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1月25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日产Ariya将提供后驱和四驱2种驱动形式,匹配不同容量电池组,共计推出4款车型。据悉,出于对贸易协定的担忧,因此销往欧洲市场的Ariya车型将由日产在日本本土进行生产。与此同时,东风日产也有望正式将其引入国产,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Ariya遵循了日产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官方解释所谓的极简设计并非是一味的删减车身元素,而且更加强调和谐的美感。前脸造型张弛有度,纯黑配色中网内还加入了日本木工匠人创造的“Kumiko”纹理,视觉效果极具层次感。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溜背造型车尾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0mm/1655mm,轴距为2755mm。Ariya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一体式熏黑造型显得很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Ariya大胆且激进的设计丝毫不显浮夸,简约风格与科技感完美融合。触控按键与内饰面板采用相互融合的设计,平时并不显现,只有在车辆通电时,功能按键的标识才会浮现于饰板之上,科技感十足。

日产Ariya将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e-4ORCE技术,提供后驱和四驱2种驱动形式,并分别匹配65千瓦时以及90千瓦时2种电池组。具体组合及参数配置方面,搭载65千瓦时电池组的后驱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60牛·米。90千瓦时电池组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9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四驱版本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9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自动驾驶部分,Ariya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不仅集成有ACC、AEB和LKA等单车道辅助,而且还支持自动变道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