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汉兰达XSE海外实拍 外观更运动/搭3.5L发动机

2021年01月2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XSE运动版车型的实拍图片。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销售。动力方面,丰田全新汉兰达XSE车型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或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犀利。车头部分,搭配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保险杠区域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大,内部采用多条黑色饰条加以点缀,车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也进一步加强了运动质感。车身侧面,新车搭配双色铝合金轮毂,后翼子板向外凸起,营造出不多的肌肉感。车尾方面,全新汉兰达相比老款搭配更为狭长的灯组,棱角分明的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底部搭配了单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另外,可以看出新车并未采用电子档杆,而是沿用了机械式设计。实拍车型座椅采用了红黑双拼色座椅设计。动力方面,从目前来说的海外版全新汉兰达XSE车型来说,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