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好车,但销量不高,这些"千里马"的伯乐在哪?

2021年01月25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大多数人们都偏爱"看销量买车",大部分市场份额被老车型、热门车型占据后,反观一些好车,却成为了车企们的遗珠。市面上除了一些热门车型,这几款车的销量虽然不高,但绝对是好车,买它们的人不多,如果是相当价位,你觉得它们值得买吗?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38万元

动力:1.5T/1.5L+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人说,福特福克斯是唯一一台能从三缸骂声中走出来的车型,无论是三箱还是两厢车型,福克斯总是能将动力诠释得淋漓尽致。福克斯的1.5T车型最高车速可达215km/h,8.9s的零百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最低仅需5.5L。这样综合性极强的车型,是年轻人的最爱之一。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4.40-19.28万

动力:1.2T/1.4T+7速干式双离合

大众高尔夫在中国,已经是一台家喻户晓的车型,其主打动力性及复古的车身设计风格,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而这台高尔夫嘉旅则是为衍生车型。毫无疑问是嘉旅是一台真正的适用家用车,虽然搭载的是干式双离合,但其实大众的干式双离合也并非那么糟糕,最大扭矩250N·m,最高车速可达200迈。但无奈每个月的销量却仅有几百台。

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

动力:1.5T/2.0T+9AT手自一体

十万块左右买一辆B级车,茶哥绝对给你推荐迈锐宝XL。新款的迈锐宝XL完全取消掉了三缸车系的选择,延续旧款的1.5T四缸发动机,外观上也做了年轻化的改进,整车由内而外的保持一致的和谐感。总的来说,新款的迈锐宝XL非常值得入手。

标致508L

指导价:15.97-22.47万

动力: 1.6T+6AT手自一体/1.8T+8AT手自一体

标致推出508L这一款主打运动的B级车,茶哥为其捏了一把冷门。强如拥有大众光环的大众CC这一款运动的B级车,在中国的销量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而作为法系车,在中国的保值率远远不及日系和德系,这样的一款运动B级车,是一台宝藏车,同时也是一颗理财炸弹。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

动力:1.4T+7速干式双离合/2.0T+7速湿式双离合

我愿称斯柯达速派为最具性价比的德系车型。拥有与大众帕萨特同一个平台的技术支持,斯柯达速派不仅拥有同一套发动机及变速箱的配备外,在安全等级和空间舒适性上,要比帕萨特上一个档次。其实也不怪速派在中国的销量萎靡不振,归根到底与其品牌的背景及影响力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此一台好车,却败给"一只鸟",实属不该。

结语:这些车虽然销量不高,但并不影响它们是一台优质好车的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