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Q9”首次曝光,梦幻大灯造型,奢华碾压埃尔法

2021年01月25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可以算是一汽红旗的“元年”,但这个“元年”并非是字面上的意思。因为在今年,一汽红旗完成了由稚嫩向成熟的蜕变;因为在今年,一汽红旗正式走出了国门,也走向了世界。

作为2020年度里最火爆的一个汽车品牌,一汽红旗除了入门级H5以及H7以外,红旗亮相的H9更是大杀四方,如今也正是走出了国门。而在高端领域里,红旗的Q系列车型最近也有了消息,旗下的首款Q系列MPV的渲染图也首次曝光,新车以红旗H9的外观为设计模板,确实在气场上可碾压埃尔法,媲美劳斯莱斯

以H9为模板,气场媲美劳斯莱斯

这款Q系列的MPV车型在外观上展现出了一汽红旗强大的设计能力!直瀑式的格栅在红旗H9的车型上有所展现,并在这款Q9的身上得到了升华。中网格栅的尺寸相比H9而言面积会更大,而且在某些细节上调整得也更加的完美。

机盖上的红旗LOGO与前格栅连接到了一起,所以从侧面上看车头,LOGO更会带来一种刀锋式的效果。如果说红旗H9的大灯兼具了科技感与时尚感。那么红旗Q9则更展现出了它强大的气场,据悉,红旗Q9的内部光源也将大概率采用激光大灯,虽然这只是渲染图,但MPV时代对于这款车的大灯效果还是充满了期待!

此外,在红旗H9上广受好评的双色车,可能也会在Q9身上出现,不得不说MPV用双色车身一样威武霸气,不怒自威,这种典型的豪华车设计手法果然用到什么车上都足够有气场有气质。

红旗Q9外观假想图

至于红旗首款MPV内饰图,我们并未获悉,网上也并没有任何相关报道,车身尺寸目前也并未确定。但Q9毕竟属于红旗首款MPV,我们可以根据H9等一些车型的内饰来推测,在做工质量方面,也将是属于豪华MPV的标准。

动力方面,红旗官方并没有公布信息,我们推断将会搭载H9相同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337匹,最大扭矩为44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可能搭载2.0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具体还是需要等待上市之前才能得知。

完善产品矩阵,Q9正当时

2019年,红旗汽车全年销量突破了10万辆。在进行规划2020年全年目标的时候,红旗品牌把销售任务定在了20万辆,当时很多人说红旗有点“膨胀”,步子恐怕迈得太大。但是在12月20日的时候,红旗就宣布已经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这就意味着它已经达成了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2021年,红旗汽车宣布今年的销售目标为30万辆,并且2022年是40万辆,一直到2025年的60万辆。这样的跨度很大,依靠红旗汽车现有的产品矩阵是很难完成的,因此,推出全新车型就十分有必要了。

红旗汽车现在有H系列(主流轿车)、HS系列(主流SUV)和L系列(至尊轿车),接下来的时间会打造S系列(主流轿跑)和Q系列(主流商务车),进一步扩大产品矩阵,也能够更好地完成不断增长的销量目标。

红旗汽车全年20万辆的销量成绩来说,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也是出类拔萃的,一线豪华品牌中的奔驰宝马奥迪全年销量为六七十万辆,红旗汽车的销量成绩除了比BBA低一些外,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算是很好的了。

MPV时代认为,在2021年,红旗汽车随着Q9及其他系列车型的上新,产品矩阵会更加强大,销量也会随之升高,30万辆的销量,完成起来也会更加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