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最新消息,五菱征途官改版,奇瑞新车曝光

2021年01月25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奔驰C级最新消息,或上海车展发布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并且有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2月23日全球首发,而国产车型或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同步更新。

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不仅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新一代S级高度相似,同时将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另外,在动力上,除了2.0T汽油引擎外,还增加了1.5T+48v轻混车型和插电混动版本。

剩下的就看售价了。

汽车大事件二:五菱激浪征途官图发布,硬核改装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皮卡车型激浪征途的新车官图,而普通版五菱征途预计将会在第一季度内上市。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征途的官改版本,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外观套件,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板搭配硬朗的外观造型,尤其是整个外观的"锦鲤红"车漆,很有中国特色。此外,在实用方面也很是周到,一体化可拆卸龙门架方便收纳鱼竿,上面的卡槽可安装折叠椅。

不仅是致富小帮手。

汽车大事件三:恒大再次引入投资,规模最大

日前,根据恒大汽车的最新公告显示, 恒大汽车再次引发6名投资者投资,共计26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17.3794亿元),并且这也是恒大史上最大规模的投资。

据我们了解,恒大作为一个新能源汽车品牌,目前已经正在同步研发14款车型,计划到2025年恒大的产能可以实现年产量100万辆,并且首款量产车型恒驰1的路试谍照也已经曝光,此时投资的到来带来很大帮助。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汽车大事件四:奇瑞新车谍照曝光,又一款纯电

前不久,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定位于A+级纯电家轿,或将命名为瑞腾01。

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奇瑞最新的LFS全铝纯电平台打造,也就是奇瑞大蚂蚁同款造车平台,但同时也比艾瑞泽e更加年轻运动,尤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尾部大溜背的造型。至于动力表现上,借鉴大蚂蚁,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

价格或在13万元左右。

汽车大事件五:菲亚特独特版官图公布,可咸可甜

前段时间,我们终于等到了菲亚特500的更新,但仅提供纯电车型,对此,都灵的Abarth就推出了特别版新款595,包括硬顶和敞篷共4款配置车型。

而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上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圆润可爱小小一枚,当然了,3.6m车身就决定了它双门宽体紧凑的造型设计,还有全新的17英寸轮毂,以及车身的拉力蓝外观车漆,都展示了它运动的一面。

可惜中国市场已经找不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