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汽车销售“抢饭碗”?现代集团推智能客服机器人DAL-e

2021年01月25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5日,汽车头条APP从官方获悉,现代集团于首尔南部的现代展厅中正式亮相了一个高精度、高智能的服务机器人DAL-e。这款机器人具有着独立移动功能和精准的识别能力,可以实现与人沟通,服务客户。

DAL-e是“Drive you—Assist you—Link with you-experience”的首字母缩写。现代集团推出DAL-e旨在开创自动化客户服务的未来,为其配备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来用于面部识别,以及能够帮助其与客户沟通的语音识别系统。

在“交流”方面,DAL-e支持语音交流以及触屏控制。在“移动”方面,DAL-e具有四驱系统,配合底部灵活的轮子能够自由移动,带领客户前往任意地点。而且,DAL-e内部还有一些娱乐功能,不仅可以为客户介绍产品和相关技术,还能帮客户拍照,并进行简单的“肢体互动”。

DAL-e现在正在现代汽车的展厅中试运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工作人员的压力,如果有客户不需要工作人员介绍,或是在周末高峰的时候,DAL-e就派上了用场。

与目前市场中其他的智能客服机器人相比,DAL-e的体形更加小巧,尺寸为1160 X 600 X 600 mm,重量为80kg。整体设计也更符合人们的喜好和审美。值得注意的是,在当下的情况,如果客户没有戴口罩进入展厅,DAL-e的系统还能自动识别并建议顾客戴口罩。

现代集团会在DAL-e运行时不断收集其数据,并由此来更新完善DAL-e智能系统。如果DAL-e运行良好,并能够为客户提供不错的服务,未来DAL-e还将逐渐普及到现代集团的其他展厅之中。

“DAL-e将会是我们下一代的服务平台,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且相比于传统的机器人,DAL-e在沟通上会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帮助客户”,现代汽车Robotics Lab总负责人Dong Jin Hyun称:通过不断的更新与改进,DAL-e会为客户提供更加有趣、新鲜、有价值的体验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