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大空间SUV,这三款闭着眼选都不会错

2021年01月25日 19:26:03
分享到:
来源:

‍15万可以说是合资SUV与自主SUV混战的价格区间,这个价位你能买到不少热门小型SUV、紧凑型SUV甚至中型SUV,而对于大部分家庭只拥有一辆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最好是买一辆大空间SUV直接一步到位,如果你不知道该选谁,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捷达 VS7

厂商指导价:10.68-13.68万元

市场优惠价:10.48-13.38万元

捷达自从独立后,品牌的重心基本都放在了VS5身上,它也不负众望的承担起了销量重任,不过家族的大哥地位仍然是VS7的,即便它自从上市后的月销量一直只保持在3千辆出头,依然不能否认它是一辆好车。

捷达之于大众,就像红米之于小米,性价比是品牌的最大诉求,作为一款车身大小与探岳相当的中型SUV,10万出头的起售价已经与自主品牌车型不相上下,然而三大件却是妥妥的合资水准,空间表现更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无论前排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座椅舒适度都能让人满意,不过后排地台中央较高的凸起对于中间的乘客来说不太友好,此外VS7的内饰在用料上也有缩水,毕竟它的定位相对来说更低,好在各项实用性配置没有缺席。

捷达品牌的出现给了那些想买德系却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一个好选择,当然前提是你不介意它没有大众标,而回到VS7这部车本身,作为一款动力核心、底盘悬架、硬件配置都没有缩水的廉价版大众,你会选择它吗?

吉利 豪越

厂商指导价:10.36-14.26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国内汽车市场向来不缺乏国产中型SUV,但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吉利却在这一细分市场难觅踪影,不过随着豪越的上市,吉利终于有了一款能拿得出手的产品,自去年年中上市以来,豪越如今的月销量已经来到了7千辆,虽说比不上长安UNI-T、五菱宏光MINI EV这些同在去年上市的黑马,但也是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兴力量。

与其说豪越是中型SUV,不如说它是一辆披着SUV外壳的MPV,它诞生自吉利的CV平台,也是吉利的七座车专用平台,与嘉际出自同源,所以空间是它的重头戏,4835mm的车长和2815mm的轴距最大化的保障了乘坐空间,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则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灵活的布局能让前后排都获得较为舒适的体验,如果选择5座版本,后备厢盖板之下则会有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更适合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

除了空间外,豪越的内饰做工用料也不像是10万级别车型的水准,不得不说吉利近几年内饰的设计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1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大车,你会选择它吗?

奇瑞 瑞虎8 PLUS

厂商指导价:12.49-15.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2.19-15.19万元

瑞虎8自从2018年上市以来,凭借着中型SUV的尺寸以及紧凑型SUV的价格,一跃成为了SUV市场的明星产品,也成为了奇瑞汽车新的销量支柱,而在两年过后,奇瑞又带来了升级后的瑞虎8 PLUS,它的上市直接让瑞虎8家族在11月的销量突破2万辆,可谓来势汹汹。

事实上最近懂车后台有不少留言都在询问瑞虎8 PLUS值不值得买,足以见得其人气之高,不过作为一款带“PLUS”的旗舰车型,新车的尺寸升级并不大,好在空间够用,座椅布局有5/6/7座可选,第三排也不是摆设,至少短途应急完全足够。而瑞虎8 PLUS的拿手好戏在于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新车的外形厚重感、豪华感很强,相比运动风格而言,这种大气的造型更合国人胃口,至于内饰则着重突出了豪华感和科技感,不得不说自主品牌近年来塑造内饰的功力越来越炉火纯青,10万级别的车型往往就能拥有30万的质感。

不过瑞虎8 PLUS在底盘质感上还不够高级,至少与它的旗舰定位不符,但在静态表现以及性价比上,它实在没啥可挑剔的,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