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 加速达到4秒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售25.98万元

2021年01月25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5.98万元,前5000名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价值10000元的优惠好礼。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了赛力斯全新研发的智能增程系统,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的车型,其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km,并且百公里加速达到了4秒级。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类似轿跑式的设计风格,全车黑化的处理,封闭式的中网造型依旧保留,LED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向下延展,一直延伸到下保险杠处,整体前脸极具辨识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287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7英寸中控竖直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双幅多功能方向盘都有所配备。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多个高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感知摄像头等感知硬件,可实现TJA 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十多项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赛力斯自主研发的255kW高性能SEP200电机和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系统,整车综合功率和扭矩达到405kW和820N·m,使得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4秒左右,可谓是性能强悍并且续航充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