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开皮卡去钓鱼很爽吧?五菱皮卡帮你安排了 改装版官图已出

2021年01月25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皮卡五菱征途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释放了五菱征途改装车实拍图。不久前,一组五菱皮卡概念图成为了网络热议话题,为了回应网友的疑惑,五菱将征途进行了实车改装。这款改装版名叫“激浪征途”,改装主题取自户外钓鱼娱乐。

从外观上看,这辆改装版的五菱征途造型十分惹眼,车身采用“锦鲤红”与哑光黑撞色搭配。侧身图案渐变的视觉效果,极大提升了辨识度。车身前方配备黑色哑光质感的前后防撞保险杠,车顶装有双探照灯。

侧面来看,这款“激浪征途”的裙板进行了包覆、还装有侧踏板。同时,该车在后视镜上、轮眉上共6处均设计了示廓灯,目的是强化夜间保护,看上去也别有味道。图中显示该车装备了235/45R17的越野轮胎。

货箱上的龙门架一体可拆卸,采用灰与哑光黑配色,另外还配备了卡槽方便收纳鱼竿;下端包覆货箱,并安装了侧挂钩有利固定货物。货箱内也是别有洞天,哑光银金属感装饰和五菱logo的点缀显得十分别致。功能上,具备可折叠座椅供人户外垂钓,座椅两侧还安装了鱼竿卡槽,以便静置鱼竿,货箱内侧两边均有侧扶手,可放置物品。

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座椅后面搭载了小冰箱,可用于存放生鲜;车顶和座椅上方各自拥有置物空间,可以存放户外用品和钓鱼用具。加固的货箱门板,也方便用户坐在上面垂钓。

这辆以普通版为基础的官方改装车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也让人充满期待,最后我们来回顾下即将上市的五菱征途,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

80君观点解析

自从去年长城炮一炮走红后,国内皮卡市场就迅速升温,我们也大概梳理下,国产皮卡已经有10多款。这次五菱推出的皮卡,显然走的是“酷玩”系列,不在性能上跟长城炮一决高下,反而采用一种新潮的生活方式来突显自己的与众不同。关键一点,虽然价格还未公布,但以五菱的策略来说,显然不会卖的贵,因此五菱征途恐怕会像五菱MINI EV那样,再次掀起一股热点。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