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大空间SUV不用愁,今年这几款新车都值得期待

2021年01月25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进入新的一年不少朋友也想给自己买辆车犒劳一下自己,suv基本上成为首选,年轻人喜欢suv因为它的大空间还有动力强,开起来霸气有面子。如果20万要入手suv,想要空间大动力强,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汉兰达,其实不然,新时代好车层出不穷,汉兰达已经慢慢失去了曾经的制霸地位。

首先来看三菱欧蓝德,15年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一直在成长,耐用是它的特点,而且新年它也将改款,新一代欧蓝德更加硬朗方正,男孩看到它就会喜欢上,还有2.5L的发动机,有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9牛米的扭矩,而且它还有纯电和混动版本,柔顺中蕴藏方正的设计符合很多年轻男司机的喜爱。

第二款车是日产奇骏,目前它在美国已经上市,今年将会国产化,新一代的奇骏设计上还会有提升,目标就是要打造更先进的suv,分体式led大灯,融合了很多前卫的设计元素,车子内部也充满了黑科技,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的中控大屏幕,运动方向盘等等都突出了它的与众不同。

第三款车是长安UNI-K,它的设计非常亮眼,在车展上亮相的时候就成为焦点,未来上市以后一定会成为爆款,尺寸上也有优势,4865/1948/1700mm的数据让同级别suv面临巨大压力,而且轴距有2890mm,足以说明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大,它的进气格栅无边框设计还有狭长的大灯设计,都让这款车非常霸气。

动力上有2.0T蓝鲸发动机,233马力和360牛米扭矩让它与众不同,而且预售价是18万,是否让你期待已久呢,耐心等待吧。

第四款是星途揽月,奇瑞作为自主品牌打造这款高端suv付出了不少,目前给出的预售价是17-23万,相对国外品牌有很大的价格优势,在设计上它也很费心,大气厚重的外观,有一点路虎的感觉。

星途揽月的尺寸会让你很吃惊,达到了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了2900mm,20万内想要买到这样一台suv,国外品牌是不可能的,将近5米的车身足以确保它的内部空间很充足,2.0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254马力动力和380牛米扭矩,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