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车型降6万,国产之后价更低,起售或比汉兰达还便宜

2021年01月25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买车也是越来越豪华,但有时看好的车辆在优惠之后还是与自己钱包的承受力有些差距。而能不能有进一步的优惠也是未知,并且等待也是遥遥无期的,因此与其等降价,倒不如等这些豪华进口车国产。众所周知,豪华的进口车型合资国产后,必定会有一个更加实惠的价格。而现款航海家尽管已经有着6万元的优惠,但终端售价始终不够亲民,好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国产版”的航海家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上半年几乎所有的车企都处于半停滞状态,而林肯前十个月的销量就与2019年的总销量持平,这其中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国产后的冒险家与飞行家。以冒险家为例,同级别的BBA还在玩1.5L和2.0L低功率,冒险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而国产后的航海家显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首先外观方面必定不会与进口版本有太多出入,依旧是超大的星辉式前脸,六边形的格孔很是精致。车长4849mm,比同级加长后的车型还要长,新车在前包围的部分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条,其他的设计几乎一样。车尾的贯穿式车灯,几乎算是这一设计的领头人。车尾门附近加入了“长安林肯”字样,不过只要车标一扣,安能分辨国产还是进口。

内饰才是升级最大的地方,换下了老旧的MKX的同款内饰,换上了于飞行家的内饰布局。美系车的豪华相当“粗暴”,各种豪华配置毫不吝啬的齐上阵。车内只看选材是几乎不会有搪塑等廉价材质出现,可见之处都是实木、金属、真皮以及钢琴烤漆等。车辆还是保留了实体案件的设计,但这并不影响航海家的豪华氛围,毕竟连按键的阻尼质感都能体现出其豪华氛围,看得出航海家力求打破这种美系车做豪华不够细致的偏见。

中控1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同级中尺寸最大,宛如一台小型电视一样,并且国产版本的航海家在系统的UI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车机系统配备了中国用户专属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整体也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另外林肯的专属黑科技也是一大亮点,出门忘记带钥匙和手机没关系,B柱的隐藏式密码键盘可以解锁。

车辆除了配置豪华,在动力上也是同级中难得的舍得,国产后航海家将要搭载2.0T的四缸发动机与2.7T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48匹与325匹,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单看现如今汽车市场中,六缸发动机并不多见,还保留的几乎可以数的出。

航海家对于驾驶体验的优化更加高级,航海家的自适应悬挂系统高级程度,甚至可以单独调节每个车轮的避震,行驶中还可以实时监测车身、转向以及加速状态。更贴心细致的服务,林肯的豪华之道确实体现的淋漓尽致,让豪华不再只是一味的堆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