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奔驰A级降至13.76万,一年销量68063台

2021年01月25日 23:17: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2020年过去了,奔驰A级也在2020年收获到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全年累计销量为68063台。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奔驰A级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是豪华品牌,价格门槛也比较低。而目前,奔驰A级在提供了更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后,这款车是否更值得购买了呢?一起来看看。

竞争力分析

奔驰A级作为奔驰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还是没得说的,毕竟奔驰是国内最成功的豪华品牌。而A级作为一台入门级轿车,其定位是年轻消费者,在价格方面也更加相对亲民。在产品力方面,奔驰A级相对竞争对手来说,还是占据了不少优势。结合销量来看,我认为奔驰A级在同级别的竞争力是比较突出的。

价格分析

奔驰A级的指导价为21.18-29.98万元,而不少城市的终端市场已经给出了比较不错的优惠力度,以上海地区为例,奔驰A级降价7.42万元,终端售价13.76万起。有消费者说这个价格在其城市买不到,那么给一个建议,结合当地城市的价格做参考。笔者认为,在当地城市,起步价在14-17万,也是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考虑的。

产品力分析

奔驰A级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可以说奔驰这一代设计的印象就是从A级开始的,而这样的操作弊端就是,奔驰E级奔驰S级感觉都像是从A级延伸出来的。而对于A级来说,这一设计还是非常匹配的,整体比较时尚美观,肯定会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部分算是奔驰A级的强项,在内饰的设计上,奔驰A级最开始的双联屏可谓是令人惊艳,以至于不少友商都开始模仿,在“夜店”气氛的渲染上,奔驰A级也提供了64色氛围灯,给人一种年轻运动活力和调节气氛的作用。

配置部分,以最低配奔驰A级为例,其配置了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定速巡航、Carplay/Carlife、车联网、卤素灯、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可以说配置水准还是对得起了作为一台入门级豪车的定位。

动力部分,奔驰A级的1.3T发动机为主销车型,且分为两个功率调校,其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而高功率则是163马力,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其零百加速成绩为9-8.3s。

尺寸空间部分算是奔驰A级的一大强项,因为作为长轴距轿车,奔驰A级的轴距可以说是超过了一般的A级轿车,达到了2789mm。因此在乘坐空间上,身高180cm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都有2拳座椅的剩余,头部空间2指还能接受,况且是作为一台A级车,我认为奔驰A级的空间表现是不错的。

阿川评车

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以及空间等几个部分的产品力看下来,奔驰A级在产品力部分也是过关的,不只是依靠奔驰的品牌。而在结合如今奔驰A级的终端售价,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