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说“年货型SUV”,这五款谁才是你的最爱?

2021年01月26日 07:07: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年关将至,不少人开始思考置办什么样的年货犒劳自己,据有关数据显示,80/90后都更倾向于买“大件物品”,相比前几年买手机、买电脑,今年更流行买汽车,可能是年终奖到位比较任性,也可能生活水平所致,总之,买什么样的车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问题。

最近,不少汽车品牌都打出了“年货节”这样的概念迎合消费者,例如广本、哈弗吉利等等。不过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仅要看性价比,更要看这款车的品质感,对出行生活的提升有多大,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口碑有销量的“年货型SUV”。

哈弗H6

关键词:销量王

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SUV,第三代哈弗H6就像是色香味俱全的火锅,首先是基于中国首个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打造,以新安全理念、新舒享主义、新高效架构、新智能生态、新审美设计等五新,定义智能SUV标准,并且在做工用料方面不输合资品牌。

面对热衷于智能化、网联化的年轻人,第三代哈弗H6也是一次性管够。哈弗智能语音超过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配合超全语境加持,让哈弗有自信优化掉80%的物理按键;配合虚拟仪表盘、中控智慧屏、和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的三屏无缝互动功能和哈弗虚拟管家,名副其实的“会思考”。

广汽本田 皓影

关键词:高颜值

身处年轻化热潮,唯有直击痛点的产品才能成为真正的爆款。当然,这并不是指一味的为了迎合消费者而做出妥协,适当的保留品牌自身的坚持,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文化积淀。皓影采用去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将年轻鲜明的态度注入到产品基因中。也正是如此,皓影实现了上市即热销,上市不到10个月销量破10万,最高单月销量甚至破2万等诸多可喜成绩。

对于本田粉丝而言,发动机是最自豪的一点,作为一款重量级产品,皓影自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

其中,皓影SPORT TURBO版本搭载Honda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当下市场需求。

上汽大众 途岳

关键词:品质感

即便是身处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途岳在2020年依然交出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相较于大众系列的其它SUV,途岳更能体现德系SUV的硬朗设计风格,整车极具力量感,因此网上也有不少网友称之为“小途昂”。在内饰虽然有着浓郁而熟悉的“大众家族风”。但精致的做工与扎实的用料,又透露出“高级感”。

探岳提供1.4T与2.0T两种动力组合,其走量的1.4T车型兼顾了油耗与动力,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能够满足常见的出行场景,当然,途岳的底盘也是非常“德系”,一如既往的紧绷,即便是高速过弯也不会让人害怕,在运动和舒适中达到了和谐的整合,这可能也是途岳卖得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吉利豪越

关键词:大大大大大

很多人对汉兰达这样的大空间SUV情有独钟,但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能负担的,但现在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只用买汉兰达一半的钱,吉利豪越就能带回家。新车在配置、外形设计等方面豪越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还有2.2米超大后备厢空间、2360升最大的储物空间,非常的实用。

作为中国品牌在智能化领域的佼佼者,吉利的车机系统是目前数一数二的,豪越更是搭载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拥有同级独有的车规级E01高性能四核芯片,具备智能语音交互,AI智能识别,秒懂指令功能,可在60多种使用场景中实现多达214种的人机交互子命令,让你能动口的坚决不动手。

长安UNI-T

关键词:科技感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虽然不能当饭吃,但却能够让人念念不忘,汽车也是同理,只有够酷够炫的车才会让你有想要深入了解的想法,而长安UNI-T就是一位能够靠脸吃饭的选手。前脸设计相当张扬,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150颗菱形元素从位于正中间的品牌LOGO开始向四周衍生,就像是来自未来的车。

除了颜值外,UNI-T也搭载的多种黑科技,比如当你拿着钥匙靠近UNI-T时,无需任何操作隐藏式门把手便会自动弹出。中控大屏内置了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这套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 TAI”的核心能力,非常流畅且反应灵敏。此外,UNI-T 搭载的蓝鲸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80Ps、峰值扭矩300N·m,性能堪比某些国产“小钢炮”。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