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电动轿跑亮相街头,选保时捷还是选奥迪

2021年01月26日 07:29:09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纯电动轿跑——e-tron GT路试谍照。此前,在2021年CES展会上奥迪RS e-tron GT原型车刚刚完成亮相。奥迪e-tron GT基于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平台打造。该新车于今年2月9日首发,将在今年底在国内上市。

从实拍图看,e-tron GT车身表面覆盖有大面积伪装,不过该车此前已经亮相,外观并不神秘。奥迪RS e-tron GT与Taycan整体造型颇为相似,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前包围两侧配置又夸张的进气口,进而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侧面为溜背式设计并搭配无框车门,车轮部分最大提供21英寸轮毂。作为“灯厂”,贯穿式尾灯当然少不了。

动力部分,奥迪e-tron GT配备前后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434kW。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00km。关于充电,可在30分钟内充到80%电量。据悉,新车未来还会推出RS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440kW,狂暴模式下可以达到475kW,峰值扭矩达到830N·m。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