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舒适"标签,东风雪铁龙2021年这三款车最值得看

2021年01月26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车企都受到了影响,总部位于武汉的东风雪铁龙在上半年遭到的影响更加严重。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也在寻求品牌向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曾表示,东风雪铁龙将在推动汽车舒适性的技术发展及标准制定中贡献一份力量,期待2021年否极泰来。

在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舒适"定位再度深入,致力于用全新技术与产品实现高标准的舒适用车生活方式,助力品牌向上。由此可见,2021年对东风雪铁龙至关重要,那么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东风雪铁龙在2021年都会推出哪几款车型。

新款C3-XR

C3-XR作为一台小型SUV,非常具有法系车的特点。外观圆润并且带有细节,内饰以实用为主,飞机推杆式的机械手刹一直得以延续,灵活小巧的驾驶质感是它最大的特色。

由此可见,C3-XR极大程度保留了原始的法国味,尤其体现在街头巷尾出色的穿梭能力,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2021年C3-XR将进行改款,此次改款预计将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转变,外观与内饰设计与现款将进行提升,根据东风雪铁龙提出的"舒适性"标签,C3-XR同样会把舒适性当成首要目标。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7月左右正式上市。

新款天逸C5 AIRCROSS

天逸C5 AIRCROSS一直以来都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销量担当,外观个性,造型十分前卫,例如车头纤细的分体式大灯,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的造型,细节处还带有环状的其他颜色点缀,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活泼。

在去年7月,天逸C5 AIRCROSS PHEV车型正式上市,插电混动的形式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采用了P0+P2+P4的三电机形式,组成电子四驱系统,提升驾驶质感。

尽管如此,一直以来天逸C5 AIRCROSS整体产品力并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变,在2021年进行改款后将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让其更具竞争力。新款天逸C5 AIRCROSS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全球战略车型"E43"

东风雪铁龙还透露在9月将有一款全新车型亮相,并将其定位为全球战略车型,内部代号为"E43",从目前透露出的更多信息来看,猜测这款车型就是全新C5。

在去年10月,E43首辆白车身已经下线。在海外,已经有谍照图曝出,让我们率先领略一下这款车型。

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不再是传统的轿车造型,更接近跨界车型。车头可以看出采用了雪铁龙标志性的分体式大。车身的后悬更短,为内部乘员舱留出更多空间。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方便取放物品。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也就是说除了传统燃油动力之外,在之后预计还会增加插电混动形式提高燃油经济性。

可见2021年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重要的一年,将舒适性标签贯彻到底,全新车型"E43"将成为品牌向上的重要一步。在产品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将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支持,通过产品、服务和营销多方面实现产品向上。而具体结果如何,就像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所说的"2021年,请看我们的行动!"。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