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EQUATOR无伪谍照曝光,大7座搭配双液晶屏幕

2021年01月26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

江铃福特目前旗下只拥有领界和撼路者两款在售的SUV车型,前者主打家用,但其尺寸略小一些,后者尺寸能够达到中型SUV的水准,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属于越野车的细分市场,不太适合作为家庭用车。日前,水滴汽车APP从网络获悉了一组江铃福特EQUATOR的无伪装谍照,其定位为一台中大型的七座SUV,弥补了此前的空白。

从谍照可以看出,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格栅,内部融入了点阵镀铬装饰,两侧与灯组相连接,灯组采用了当今流行的“眯眯眼”设计。下方雾灯区域同样采用了大尺寸黑色设计,以此营造车头的霸气。

侧面为硬朗平直的线条,下方配备多辐式的轮毂,按照工信部信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尾部层次感分明,灯组为当今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其座椅和中控均选用棕色皮质来包裹,下方为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一定程度上能够凸显高级感。其还选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内部将集成科大讯飞的飞鱼2.0系统,支持用语音交互进行导航、娱乐、车辆控制等操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可能将匹配格特拉克的6DCT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