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还是个性 五菱凯捷对比CS75 PLUS

2021年01月26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

选车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艰难的事情,既要满足自己对于外观的审美又要满足多人出行的家用属性,同时还要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通过颜值、空间、性价比等方面进行对比,来看看到底五菱凯捷与长安CS75 PLUS到底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要求。

外观方面,两款车风格各有不同,五菱凯捷看上去更加符合大众审美,而CS75 PLUS大面积的黑化设计让该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就颜值来看两款车都非常的出众,至于如何选择就看消费者的喜好了。

内饰方面,两车在用料和硬件配置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五菱凯捷整体更加偏向成熟稳重,CS75 PLUS则依据秉承着运动的内饰设计,如果是还未成家的年轻人来说,CS75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已经结婚生子那么五菱凯捷更加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为什么上面说到五菱凯捷是结婚生子的不二选择,其原因在于五菱凯捷2+2+2的座椅布局更能满足多人出行,让一辆车能够多用途使用,而在这方面CS75 PLUS这样一辆标准的5座SUV就显得有些无力。

如果是两年前的我,可能会选择更加富有个性的CS75 PLUS,而让我现在在这两款车中进行选择,我肯定会选择五菱凯捷,其原因无非是它的大空间能满足多人出行,让我能带家人出游。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虽说没有CS75 PLUS那样的激进,但也能满足我对审美的要求,总的来说,五菱凯捷这样一辆高性价比的车作为家用一定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