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汉兰达登陆欧洲 国内或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1月26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丰田汉兰达首次登陆欧洲市场,这也是丰田在欧洲的首款7座SUV车型。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设计方面采用了丰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同时新车的隔音降噪将得到进一步优化,配置也更为丰富。据悉,目前该车已经在美国上市,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5-31万元,而国产版本或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新款丰田汉兰达延续了现款车型魁梧、大气的整体风格,在换装了全新的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后,在原有的硬朗中又透露出一丝精致。比如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简约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双“V”造型的镀铬装饰,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效果。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辅以横条波纹中网很有运动感,同时通过与车标LOGO相融的展翼式镀铬饰条划分出层次,巧妙的呼应了家族式设计特点,颇为新颖。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比较简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常规设计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但纤细的造型倒是与前大灯风格十分契合。底部硕大的银色防擦饰板表明了其SUV身份,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配备了20英寸轮圈,并有8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

内饰部分,新款丰田汉兰达也进行了“大刀阔斧”般的改动,大面积皮质的使用不仅提升了触感,同时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隔音玻璃、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11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四驱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8Ps,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最高时速为180km/h。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全新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并配有Eco、Normal、Sport和TRAIL四种驾驶模式。丰田汽车官方称,新款汉兰达在纯电模式下能够达到125km/h的行驶速度。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