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发布 保时捷Cayman GT4 RS新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26日 09: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再次拍到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上市,售价大约在13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4.2万元)。

通过谍照显示来看,新车外观仅采用低伪装包裹,主要针对前包围两侧用胶带进行了覆盖,所以很明确的可以判定这是一辆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车型。细节方面,作为一款赛道取向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外观主要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优化,以此来达到最佳的车身下压力。

其中,新车换装的全新前杠,样式上和上一代911 GT3 RS非常相似,而覆盖物下方则可能是进气通风孔。与常规GT4相比,GT4 RS具有更大面积的侧面通风孔,同时还在车窗位置增加了进气口,这样可以为引擎提供更多的进气量和更好的散热效率。

至于车尾部分,GT4 RS配备了一个巨大的后扰流板,车尾部分还具有一个小鸭尾。尾部下方这搭配了两根直径非常可观的的圆形排气管,加上巨大的气流扩散器,可以更好的捋顺底盘下方的气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