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华为DriveONE、续航1000km,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售25.98万

2021年01月26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

1月25日,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最新的智能增程系统,具有百公里加速4秒的成绩,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自由远征版长啥样?

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之前上市的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区别,继续沿用家族式的“生命自然美学”设计理念,两侧的前大灯为造型狭长,与“Sigma”日间行车灯形成类似希腊字母的“∑”的形状,寓意着进化与突破。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2875mm。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车内部分,新车同样显得简约大气,一副新能源车型的典型设计。17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大量的功能,方便车内取消实体按键的布置,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元素,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给人的科技感。

新车有啥亮点?

相比在售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由赛力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SEP200电机+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这套系统为车辆提供了405kW的综合功率和820N·m综合扭矩,能让够在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新车装备了多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以及摄像头等具有感知功能的设备,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碰撞预警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汽车除了与华为在三电系统上有合作,未来还会与华为共同打造“5G汽车生态圈”,预计下一代车型或者是赛力斯新款产品有可能搭载华为智慧座舱和驾驶辅助系统了。

除了科技感,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也主打高性能,车内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以及前双叉臂后梯形臂悬架系统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运动基因。并且,新车可以自定义多种驾驶模式,可玩性更强。

同为增程式车型,价位也都在30万左右,自然会有人将赛力斯SF5与理想ONE拿来做比较。可就目前两款车的信息来看,理想ONE和赛力斯SF5是两款截然不同的产品,前者是地地道道的“奶爸车”,后者则是更显运动和激进,不管是造型还是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在讨好喜欢激情的年轻消费者。

赛力斯SF5早在2019年便走向市场,经过长时间的优化后各种改款车型也更显成熟。此次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的到来,也代表着增程式车型市场不再平静,它让增程式电动车市场有了新的划分,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