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大法”原型车开始路试!前后双电机4.8秒破百,性能炸裂

2021年01月2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

大家对索尼的印象就是电子消费品的老大,例如随身听还有游戏机以及摄像机,很少人会想到它要造车,在去年索尼推出了两款概念车VISION-S,在设计上使用纯电动理念,车子的设计充满未来感。它的目标是做到高安全性、舒适性和娱乐性的结合,并且还获得奖项,如今索尼表示VISION-S要进行路测,这就让不少人很惊喜了。

目前测试的结果显示VISION-S百公里加速只用4.8秒,车子有400kw的最大功率,双电机设计动力强劲。索尼在设计技术方面实力不凡,这一次做汽车对它是一个挑战,之前索尼在很多方面都很成功,往往进入一个领域就会成为里面的老大,因为索尼的企业文化就是做高端核心技术创新,产品都拥有高利润,品质也确实有保证。

VISION-S落地开始测试说明索尼在背后也下了很多功夫,这款车有自动驾驶功能,而且车载娱乐设施也比较高端,里面有很多的传感器。现在VISION-S已经开始了公开道路测试,公司表示对这款车未来还有很多开发空间,有朋友认为索尼如果认真起来进军汽车市场,对很多传统汽车品牌也是一个不小的震撼,竞争会更激烈。

VISION-S的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速度240公里,在电动车行业很多在飚速度的时候,索尼并没有将它做到极致,可以看出来索尼看重的是电动汽车未来的内在体验,这是一个重要的环境,索尼如果能够将自己电子产品设计的安全娱乐高品质加入其中,可能会让汽车设计有一个新突破。

VISION-S外观设计很前卫,双腰线设计让整车很流畅,红色卡钳更动感,溜背设计自然简约。在车内可以看到有贯穿左右的显示屏,大尺寸的屏幕,还有索尼的环绕音响,VISION-S也搭配人工智能还有云端服务,这台车还可以不断更新系统,让驾驶体验更好。

VISION-S现在还是原型车,不过各方面的设计看起来已经很成熟,在这一基础上如果能够再有所提升,实现量产上市还是会有不错的销量的,虽然没有天马行空的设计,但已经让人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汽车,这就是索尼的设计实力,VISION-S的设计也体现了索尼最初设计的理念,想要实现汽车的智能、电动、互联和共享,希望它能早点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