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舒适性且够运动 宝马i4的续航也够感人

2021年01月26日 10:51: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敢动派获悉了宝马i4的最新谍照,该车处于动力测试的最后阶段。新车基于宝马i4概念车基础上把很多细节进行了量产化的改变。宝马正在开发各种电动汽车,以应对复杂且竞争激烈的未来。据悉,该车非常善于漂移,根据i4项目负责人的说法,新车兼具运动感和舒适感。

关于外观方面,通过谍照能够看出,宝马i4的量产版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打造,不过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我们发现宝马i4量产版的大灯变得与4系更为相似,更符合量产车的要求。此外,新车还在前格栅处加入了更多的蓝色元素,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95kW(530马力),并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00km(WLTP况下),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s,最高车速超过200km。此外,新车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仅需3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据悉还将推出M版本,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