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足行驶稳气耗省 东风康明斯Z15N荣获“新锐清洁动力鼎新奖”

2021年01月26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初,新冠疫情首先在武汉确诊,全民掀起病毒狙击战。2020年也是东风康明斯发展史上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处于疫情中心,经过缜密的防疫措施,公司员工实现“0”感染,并成为康明斯集团和东风汽车集团在湖北省内第一家实现复工复产的企业。

面临供应链、自身产能各方面的挑战,东风康明斯勇挑重担,克难奋进,不仅超额完成了销售目标,同时也在新产品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东风康明斯国六标准的Z15N天然气发动机重磅发布,代表了东风康明斯全新的技术和产品平台,并以优异的效能成为了行业新标杆。

Z15N遵循康明斯严格的开发、验证流程,100多次现有市场商品问题调研、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保证用户使用到一款稳定、可靠的产品;特别是道路验证试验,从榆林到兰州,从郑州到乌鲁木齐等等使用天然气重卡运输的主干线上都进行了试验,包括在零下15度的工况下进行道路测试……Z15N在可靠性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在传承原有的可靠品质下针对当下物流市场做出升级,旨在以高可靠性、低气耗、强动力等产品优势满足不同的运输场景,带给卡车人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以动力足、行驶稳、气耗低的一流创新水平,引领发动机行业发展,凭实力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新锐清洁动力鼎新奖”,该奖项于2021年1月21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颁发,充分肯定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的鼎新力。

顶着疫情的巨大压力,东风康明斯在2020年销量突破21万台,这是一个记录,也是一个台阶,它代表着东风康明斯迈入了一个新纪元。同时,Z15N天然气发动机的上市,标志着东风康明斯的产品型谱更趋完整,并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得到了重要性突破。

未来,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势必将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卡友们提高经济效益,带来全新驾乘体验,引领绿色物流新发展,东风康明斯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好的为用户创造价值,“再启新程,卓越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