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引入260亿投资;比亚迪:芯片够自用还可外供

2021年01月26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

上海:修订出台新一轮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

近日,根据上海市发改委向会议提交的报告,2021年,上海将出台《上海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施计划(2021-2025年)》和支持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修订出台新一轮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新建充电桩7万个。

新增召唤/视觉泊车 蔚来发NIO OS 2.9.0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从1月25日起,将通过FOTA分批对旗下车型车机系统版本为2.7.0及以上的ES8、ES6和EC6车辆进行推送。在新系统中,新增了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车辆近距召唤(NBS)等重点功能。

德国汽车管理局调查特斯拉触摸屏故障

日前,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管理局(KBA)发言人表示,该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汽车触摸屏相关的安全风险,并已要求特斯拉提供相关信息,此前美国当局也提出了类似要求。

恒大汽车引入260亿投资

日前,恒大汽车发布公告,按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折让8%的价格,向6名投资人配售9.52亿股新股,共引资260亿港元,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股权融资之一。

比亚迪回应缺芯片:不仅够自用还能外供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比亚迪公司近期针对汽车缺芯 “卡脖子”的问题回应称,公司生产的 IGBT 芯片已运用在各产品线,除品牌自用外,已经有外销,没有 “卡脖子”问题。

或2021年内推出 全新宝马2系Coupe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Coupe的冬季路试谍照。双门轿跑式的车型采用了后轮驱动,预计将于2021年内推出,M车型或将更晚一些。据悉,新车将取消以前的M240i名称,可能会被M245i取代,以进一步强调功率的增加。并且其还将采用后轮驱动,而不是使用2系列Gran Coupe的前驱平台。

上汽R汽车MARVEL R将于2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全新R汽车旗下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MARVEL R将于2月份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万元起。

东风本田CR-V PHEV上半年上市

近日,东风本田CR-V SPORT HYBRID e+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这款车型首次亮相是在2020年北京车展,将是本田在华投放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据悉该车型将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80km。

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1月29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将于2021年1月29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换代后的的S级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因此在外观风格上也褒贬不一。

马斯克将捐1亿美元奖励最佳碳捕捉技术

近日,从外媒了解到,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了一项计划,为“最佳碳捕捉技术”提供1亿美元奖金,以鼓励碳捕捉技术的发展。他没有透露更多奖金发放的方式,但表示下周将公开更多信息。

全新奥迪A3正式上市

近日,全新一代的国产奥迪A3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奥迪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同时提供了长轴三厢(Limousine)与标轴两厢(Sportback),其中长轴距版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50mm,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31-24.9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