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受终端认可,“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项评选海沃再登顶

2021年01月26日 15:37:08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海沃液压油缸以其突出的稳定性能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大奖收入囊中,此次获奖也是海沃与发现信赖同行六年收获的第六座奖杯。

在物流运输行业朝着场景化发展的当下,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及零部件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及零部件产品,让用户的收益有更多可能。

无论在哪个细分运营场景,安全性都是不容忽视的话题。在提升产品性能,让产品更轻、更快的同时,新型HT液压阀的应用让海沃液压系统变得更安全。据了解,在路况不好的卸货地点,海沃液压系统快速回落的作业方式减少了自卸车重心偏高的时间,能杜绝自卸车因卸货过程中重心不稳侧翻的情况,保障用户安全。

举升过程速度快、无顿挫感不仅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还能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收入。海沃“阿尔法”系列的液压泵、控制阀可以在发动机低转速时实现快速举升,达到了7500次工作循环无异常,平均作业时间比同类产品快20秒。

“这些年也有很多油缸品牌和我们公司联系,但是我们一直用海沃。”天津远航总经理王卫东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们主要就是拉铁矿石,以自卸车为主,所以在液压油缸的选择上还是挺慎重的。目前公司的130余台运输车辆使用的均是海沃阿尔法产品,且至今未出现过一例因海沃产品问题导致停工事件。”可见,海沃液压油缸在实际运营过程中的优秀表现。

海沃液压系统更轻、更快、更安全等优势顺应了时代发展,满足了用户痛点。而在智能化向各行各业不断渗透的当下,海沃抓住了时代的风向标,发力“智能化”,于2017年底发布“智能•云”新型自卸车智能检测系统。

海沃智能举升系统是一款基于物联网传感技术的新型自卸车智能监测系统,司机可通过手机App实时观察车辆作业过程状态,帮助司机实时了解车辆装卸以及作业状态,提高作业安全性和生产效率。除此之外,海沃智能·云系统还具备安全预警、超载提醒、失稳预警、装载统计、维保提醒等实用性功能。

除了更快、更轻、更安全、智能化等优势外,海沃的售后服务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针对终端用户的服务需求,海沃推出了“海沃·家”服务,并在2021年初进行了服务再升级,包括:主动免费为用户的产品提供健康检查;5分钟之内联系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半径100公里内3小时必达;维修不过夜,作业不耽误;全球服务网络联保,响应全球客户。

从产品到服务,海沃液压油缸之所能够得到用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除去其本身拥有的强大性能之外,更离不开其对中国市场的尊重。相信在“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的加持之下,海沃液压油缸会在新的一年开启新起点,收获更多来自终端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