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哪一款配置的性价比最高?

2021年01月26日 15:39:10
分享到:
来源:

五菱凯捷的售价区间为8.58-13.48万元,目前共推出了6款配置,包含了一款手动挡车型和5款自动挡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不推荐选择,原因在于安全配置太低,仅配备了两个安全气囊,对于一辆经常载着家人的MPV车型来说,这样的安全配置显然难以让人安心,所以不推荐。

笔者认为,如果预算允许,尽量选择6安全气囊以上的车型,因为各种碰撞测试已经证明,不管是正面偏置碰撞,还是侧面碰撞,侧气帘都能够有效降低车内乘员受到的伤害,非常重要。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自动挡两款低配,即精英型和尊贵型均不推荐,更何况它们还缺失了主动刹车、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剩下的三款高配车型其实可以看作是一款,即旗舰型,“商务舱”、“头等舱”都是在旗舰型的基础上加装而来。旗舰型无疑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除了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之外,还配备了座椅加热、二排左右调节、腿托调节等舒适性配置,凯捷“大四座”的理念在它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商务舱车型加装了木地板、中排座椅电动调节、小桌板等;头等舱车型则在商务舱车型的基础上还加装了氛围灯、地毯灯等,这些配置属于享受型配置,笔者认为必要性不算太高。

综上,五菱凯捷最推荐的配置是售价11.68万元的自动旗舰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