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车圈里老资格的“新人”

2021年01月26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

确切的说,第七代伊兰特是进阶而来,完全推翻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风格更为激进,把目光瞄向了“颜值控”的新生代车主。

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伊兰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很多城市的街头,都有伊兰特身影,因为其乘坐舒适、皮实耐用等特点,成了出租车行业的新宠儿,即便是现在看第六代伊兰特的外形,用在家用上,其实也并不过时。

就是在这种状态下,第七代伊兰特面市,如果不是上市选择在了第十代索纳塔之后,伊兰特的热度会比现在还要高,第一眼看到第七代伊兰特的人,都会被外形惊艳到,你可以说你不喜欢这种风格,但绝对不能否认这辆车的高颜值。

第七代伊兰特的中网设计很大胆,之前的韩系车前脸设计都很平和,秀气有余,个性不足,这也是受到之前消费者的审美观所局限,现在的新生代车主,都在强调个性,希望通过车辆的颜值反映出自己追求个性的信息,伊兰特的前脸,也正是迎合了这个需求,开眼角的大灯设计,与黑色大嘴中网相连,沉稳中略带侵略性,年轻人也正喜欢用这种表情来展示自己的不平庸。

镀铬饰条的使用,让车头下端更精致,随着向两侧延展,逐渐加粗,强调了前脸的层次性。

在车身的侧面,使用多线条塑形,在车门处交接的线条,增强了侧门的立体感,在光影中,犹如雕塑而成的佳作。

第七代伊兰特的尾部,线条的应用更大胆,车尾顶端、尾门中央、以及尾门开启处,号牌悬挂空间,都大胆使用了平直线条,整个尾部层次分明,总有让人忍不住去触摸的冲动。

激进的外形,配合的是平和的内饰,很有家居感觉,用双联屏来凸显科技性,出风口采用的是镀铬装饰的贯穿式风格,内饰简单整洁。

最特别的地方,是用副驾驶位的扶手设计,将前排空间规划成两个独立的空间,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驾驶舱氛围。

伊兰特的车身尺寸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轴距在同类轿车的平均值以上,保证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在改变造型与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保留了原来乘坐舒适的特点。

这一代伊兰特,配置上给足了诚意,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等等功能一应俱全,配置上确实是越级存在。

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5匹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匹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

伊兰特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主流车型,发动机调校和底盘调校都是经过市场验证,完全可以信任,虽然第七代伊兰特以全新的颜值让更多消费者感觉是个“新人”,但车辆性能方面的表现,在车圈里却有着老资格。9.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性能稳定的合资轿车来说,也不算高。

第七代伊兰特,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