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狮跑很有可能长这样,跟国内的智跑区别很大

2021年01月26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

去年广州车展上,起亚带来了智跑ACE车型,外观基于现款智跑打造而来,外观整体来讲没有脱离现有的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而这次海外曝光的全新狮跑,其实就是换代的智跑,毕竟二者都叫SPORTAGE。其实智跑可以看做是第二代的狮跑,所以沿用了一样的名字。

不过在夸张方面,二者真是同出师门,一致的看齐了此前的越野车型Mohave,又与Telluride有所区别。此前在纽北赛道上,外媒已经拍到了2022款狮跑的高伪谍照。近日,国外大神已经制作了假想图,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据外媒披露,2022款的起亚狮跑,将与现代途胜共享平台和动力总成。而且蔚来将会出现混动甚至纯电版本车型。但是对于国内而言,SPORTAGE明显要更入门,或与即将发售的智跑ACE一样,搭载一台高功率的1.5T发动机。虽然海外版出现2.0T发动机的可能性很高,但是国内市场基本没有可能,或许高规格的版本由KX5来承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