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T70年度改款,新车售价9.98-13.98万元

2021年01月26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6日,上汽大通官方宣布,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元-13.98万元(长箱版加2000元)。共推出3个配置共12款车型。

其中,T70进取版起售价9.98万元,T70精英版起售价10.98万元,T70豪华版起售价11.98万元。

此外,上汽大通MAXUS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牛年给力大礼包”:即用户购买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即附赠1万公里免费保养礼,选择精英版还可额外享受3年免息贷款。

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本次上市的车型为柴油普通版,柴油越野版已经在此前上市。

外观方面与在售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的硬朗风格,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力量感十足。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风格开始向家用领域迈进,新增黑色、棕色、红色三种皮质座椅,以及6向电动座椅调节,第二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

新车主要对各项配置进行了升级:

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车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

2021款豪华版则还配有自动大灯、自动天窗、自动空调、成型货厢宝等。

在安全配置上,搭载BOSCH 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达400N·m,有自动和手动变速箱可选,支持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悬挂部分:新车前悬为双叉臂螺旋独立悬架,后悬为全渐变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普及,皮卡车型所用有的市场也开始逐渐扩大,不少车企都抓住机会,推出产品力图占领市场。本次推出的MAXUS T70价格合理,配置丰富,期待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