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品牌要倒?连续九个月0销量,宝马同款发动机也没人要?

2021年01月26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车有料

最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不小,生产出来的汽车业越来越受到认可,这里面最大的因素就是SUV。国产车抓住了SUV的新浪潮,纷纷推出自己旗下的SUV,将品牌建立起来,依靠SUV大赚的自主品牌还真不少。

当然,也只有好的产品,才会被更多人看到。然而,有一款SUV的产品力不错,销量却不堪,连续9个月销量为零。网友说,定位出错了。

作为被寄与厚望的一款SUV,猎豹Mattu刚上市的时候,就被定价为11.68-14.88万,算是比较豪华。如果猎豹Mattu热销,应该会给猎豹带来更多机会。然后,其销量却不尽人意。下面就来看看它的优缺点。

猎豹Mattu既然能够被寄予厚望,自然有着它的优势。首先,在颜值上,这款SUV是比较出众的,大众也十分认可。其次,在空间的表现力方面,车内乘坐空间大,座椅舒适,跑长途也不累。再者,动力方面,猎豹Mattu搭载了1.6T+6DCT/MT,最大马力为200匹,峰值扭矩能够达到270牛米,不到8个油的油耗,这些都让人满意。

那为什么它的销量却这么差?

说到底,还是不够务实。猎豹Mattu的颜值虽然不错,却有抄袭之嫌。看到猎豹Mattu的前脸,就会让人想到马萨拉蒂的前脸,但没那么自然。内饰方面,也让人有一种看到奔驰S东拼西凑的错觉。

而且,猎豹Mattu的发动机据说是宝马的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是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宝马已经没有使用这款发动机了,将其“卖给”新晨动力之后,才又被猎豹给买走。这就让不少冲着宝马发动机而来的车友觉得受到欺骗,好感度也大大下降。

当然,最重要的因素还是价格。本来猎豹的品牌影响力就不大,猎豹Mattu的价格却比其他国产SUV要更高,这吸引力也自然就降了。与其买一款自己没把握的国产SUV,不如选择性价比更高的。

这大概就是猎豹Mattu沦为“炮灰”,连续9个月销量为0的真正原因吧。所以说,还是产品为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