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明年上市,长城业绩报告,星瑞新车曝光

2021年01月26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上市,25.98万

近日,根据我们了解,全新2021款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正式上市,仅一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25.98万元。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不变,主要是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尤其是新车所搭载的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增程系统的综合续航),百公里加速仅4.9s。

这个续航绝对是少数。

汽车大事件二:上汽奥迪A7L最新消息,明年上市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汽奥迪的首款量产车型奥迪A7L,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并于2022年投放市场。

而关于新车的相关信息我们此前也有聊过,新车虽然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进口奥迪A7的设计,但从最新的路试谍照来看,国产车型将会采用传统的三厢设计。不过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A7,这个起点不低啊。

汽车大事件三:长城汽车发布最新公告,营收再创新高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2020年长城营收高达1032.83亿元,同比增长7.35%,而净利润也创下了53.92亿元,同比增长19%。

尤其是第四季度,在车市大环境逐步向好的前提下,营收环比增长了56.94%,至411.4亿元。那么具体到车型上,去年哈弗大狗、坦克300、欧拉好猫等全新车型的问世,带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例如长城第1000万辆新车的下线。

国货之光无疑了。

汽车大事件四:斯柯达明锐,有望第一季度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上汽大众全新斯柯达明锐将会在第一季度内上市,有可能是4月的上海车展,同时新车正式命名为明锐Pro。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四眼大灯取消,中网、前保险杠、尾灯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

关键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五:吉利星瑞新车售价曝光,13.27万元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吉利星瑞将新增一款豪华+车型,定位介于豪华型和尊贵型之间,并且新车的价格疑似为13.27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新车应该会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调整,例如相比豪华型增加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等等。

总之,更豪华了,但不够尊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