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超级四驱+插混版,换代欧蓝德下个月亮相

2021年01月26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

[新车]换代欧蓝德又放出新亮点,用上S-AWC超级四驱

全新三菱欧蓝德将在2月16号正式亮相,它的预告图和实车谍照之前已经曝光了,这次更新的信息除了确定亮相时间,还有就是公布了最新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三菱新研发的S-AWC超级四驱系统,增加一种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可以应对雪地、泥泞等各种路况,越野能力更强。动力部分,新车除了提供燃油版本,可能还有全新混动版本,由2.4升汽油发动机+117马力双电机+20kWh电池组组成,纯电续航或70公里。(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Model 3内饰+续航增加?新款特斯拉Model S变了啥

近日,网上曝光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海外路试谍照,它可能在今年年内发布。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轮圈造型和灯组进行了修整,前唇开孔更大,电池系统可以更好的散热。内饰不清楚有啥变化,有消息说,它和Model 3设计差不多,采用横向布局。除此之外,新车可能还要搭载特斯拉4680电池,对电驱系统进行优化,续航里程预计会提升不少,加速时间可能减少。(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觉得全新奥迪A3动力不够?310马力新奥迪S3将在明年推出

前几天,全新奥迪A3家族的上市引来不少关注,它的外观看起来十分运动,但动力只搭载了150马力1.4 TFSI发动机,这不免和它的造型有些不匹配。不过不用担心,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全新奥迪S3将在2022年投放中国市场,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造型上和全新奥迪A3一样,有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内多处细节配备S3专属徽章,还有更运动的前脸、4.8秒破百、最高车速250km/h、标配四驱系统等亮点。

[新车]2030年,奥迪A4和A6将只有电动车?

在新能源大趋势下,很多车企向电动车迈进,公布燃油车终止计划。豪华品牌奥迪也不例外,计划在15-20年内完全淘汰内燃机。近日,奥迪董事会主席Markus Duesmann在德国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A4和A6将在2023年发布,将继续采用燃油动力,同时增加纯电动版本。到2030年左右,奥迪A4和A6将仅提供纯电动版本。另外,有外媒绘制了下一代奥迪A4的渲染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更新,线条感很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辆奥迪新车。(配图为网络渲染图+2019款奥迪A6 PH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